感冒

昨天交了一個作業,今天又交了一個作業。這個星期交了2個作業。下個星期有1個作業要交,下下個星期又一個可能兩個作業要交。忙不?不忙。。。才怪!

上個星期每天無時都在為昨天交的作業在奔波,從家裏到學校,在從學校回到家。累啊。。。

這陣子英國流行流感啊,自己很有幸的也偶然感上了這潮流 慶倖的是我只不過是沾到了這潮流的邊沿, 病情並不嚴重,我一個室友就病得糟透了。

雖然病情不嚴重,我的聲帶還是被影響了,每天咳得都快把喉嚨咳出來了,聲音也變了。。。變態吧?我一個女室友咳得肚子都疼了。哈哈 弱質的身體,肌肉收縮。。。可憐了她每天還得去上班。

好啦,交了2個作業,今天應該可以休息恢復元氣吧?畢竟前2天48小時,我只有4個小時的睡眠,嚴重的傷了我元氣啊。不然不然,今晚還得到學校的電腦lab開始寫下星期一需要交的作業……哭啊我!

算了,在埋怨也沒辦法讓作業自動寫完。。。我要 HUAITHING !!祝福所有現在在為了課業,為了作業而在奮鬥的同志們我們都要加油,很快就過去了,同時也很快我們又會在次為了趕作業踏上同一條船,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