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生活起居就猶如這首陳曉東早期的一首歌……《天亮說晚安》。

現在是的時間是英國時間早上8點。01分,我剛從大學電腦室回來,原本跟周公約好的時間,我因為要趕作業都遲到了。

不知道周公會不會生我的氣,然後不讓我到花花世界去養神呢?呼呼。

這1個月我還是一樣會很忙,今晚又得到大學電腦室通宵寫作業了。。。明天都不知道寫得完不。寫不完也只好任命了。

明天把作業交了,休息一個晚上,星期二又要開始寫作業了,原因星期五又有一個作業要交。我要跳牆!!!

哎,不說了,準備睡覺了,養足精神今晚繼續奮鬥! 大家要祝福我,不如先把你們的運氣借給我。。。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