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除了趕作業還是在趕作業。

一直到了這星期,第一學期作業寫完了;

第二學期作業也緊緊跟隨於後。

這個星期是不需要寫什麼作業;

不過為了給Lauren Prine一個驚喜,

我用了三天的時間拍了一些同學會裏的短片,

不過還沒剪接,看來又得花上2-3天的時間弄了。

拍完片後的今天,我用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找了一些伴奏音樂,

有好幾首都很好聽,都不知道應該用哪些音樂了。

到時候,待我把短片剪接完後會跟大家分享哦。


昨天,可能心情不好在加上某某人的無知行為,

真讓我氣得想吐血。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氣了,

我到底是氣什麼呢?是氣那件事還是氣另外一個人說的話呢?

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因為那件事而氣,

可能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如此動氣吧?

想通了,氣,除了在傷害自己,

也沒有別的用途了,為何氣呢?

不氣了,我脾氣一向都超好的,

不該為些無聊之事而傷我我那麼多年的修為。

真該死,昨天一氣,還真把我多年的修為一夜之間,

化為烏有了。。。

算了,從新在修吧。

佛祖有曰,得饒人處且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