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作業交上去後的我,又被懶蟲戰勝了!

每天過著悠閒既慵懶的生活,太無奈了。

就剩下1年半了,我真的好像用這大學的生涯,

好好的充實自己,不管是在學業上或者是興趣上;

儘管這些抱怨,  我還是站在原地。。。


《鋼琴篇》

自從N年前跟同學學了一些些的鋼琴技巧,

一直到現在我鋼琴技巧就沒進步過 - 哎;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在網上搜了一些網上的鋼琴教程,

希望可以幫助增進自己的鋼琴技術。


《歌聲篇》

呼呼,這幾天故沒了繁重課業的壓力,我又開始練聲了;

發現自己的歌聲又退步了,好氣!!

高音拉不上去,真假音變得好勉強;

破音,破音,在破音! 怎麼搞的。。。

我對自己說,除了鋼琴要進步,我歌聲也要進步;

又開始了練聲,由林俊傑的歌開始吧。


《學業篇》

除了興趣要進步,學業也得進步啊!

今年是大2,今年是最重要的,

基礎打好了,大3就好受點;

基礎沒打好,大3就得受罪;

我要趁早做好準備,不要在搞"臨時抱佛腳"的事情了。

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