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記得是星期三,
原本打算先去學生會參加 "Tea Dance” 活動後就去健身房;
結果就跟凡豬在城裏幌了一下午。。。
fiona_on_dress.jpg  
她對這裙子蠻滿意的。。。適合她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Tea Dance是個學生會為社會裏老人們而舉辦的一個70年代舞會,
跳的舞都是屬於國標舞,
有chacha,rumba,salsa,lime Dance,還有一些。。我忘了叫什麼了。。。對這種舞蹈不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逛完街後,咱到中國城去買些食物,
結果買完都快傍晚6點了,
太遲了,我也沒辦法去健身房了,
那咱就到一家香港人開的“茶館”進食。
這家茶館室內很有香港茶餐廳的味道,
食物大概也很像吧?我沒去過香港,所以不知道,
不過凡豬去過,她說都很像。。。

dinner_with_fiona2.jpg
港式冰奶茶 - 味道很地道,不錯。。。

dinner_with_fiona1.jpg
凡豬看我在拍,她也拿出手機一起玩起來啦。。。
dinner_with_fiona4.jpg
怎麼一直在拍我奶茶啊?。。。

dinner_with_fiona3.jpg
拍完我的奶茶,又去拍她自己的奶茶了。。(
不知道兩杯奶茶有什麼分別,就我的吸管是黃的,她吸管是紅的而已嘛。。。)

wantan.jpg
食物來啦。。。嘿嘿。。我叫了碗雲吞面。。。
想起最後一次吃這東西好像也幾年前的事情了。。。
好想念這味道。。。這雲吞做得很不錯,雲吞裏肉沒有比皮少,
有些餐廳的雲吞就皮多過與肉,黑人。

 dinner_with_fiona7.jpg 
凡豬叫的好像是所有材料都有的面線?
還是米粉,忘了,不過記憶裏好像是米粉。

dinner_with_fiona6.jpgdinner_with_fiona5.jpg
嘿嘿,要開始進餐了。。。呼呼
看看她的那碗比我的還大,
她就說了,怎麼女生的碗比男生還大?
我就告訴她,【這就是為什麼你叫“凡豬”啦。。。】呼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fredteh 的頭像
alfredteh

梦影de天空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來
  • 城裡的食物應該沒有台灣的道地吧?!
  • 这肯定没,我们那的中国城好像没有台湾餐厅,香港餐厅占多数,其余的都是中国餐厅,泰国餐厅。日本餐厅。。。

    alfredteh 於 2009/03/01 07: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