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現在剛好有點時間就寫些東西咯。
英國的Easter Holiday開始了(丫丫。。。假期~),
一共3個星期。
後天會跟家人一起到荷蘭去,去4天3夜,
希望這次會拍很多很多的圖片跟大家分享,
記得上次到西班牙拍了很多相片都還沒上傳,(太懶了。。。呵呵)

荷蘭回來之後會待在家裏一個星期,
然後最後一個星期就得回大學繼續寫作業了,
這個假期真的不能在像上次那麼的鬆懈,
不然真的沒辦法畢業了今年。

儘管我們都沒有考試,
我們的作業給咱的壓力還是有過於考試的。
想想看開學回去要交1個作業,回去的第二個星期要交1個作業,
第3個星期要交2-3個作業,第5個星期要交2個作業。。。
聽起來都很嚇人了。。。

我真的不敢想像這個假期什麼都不做,
回去之後每天又得泡電腦室,
甚至在電腦室通宵過夜。
之前在一月份的時候就有3個作業要在2個星期裏交,
為了寫完所有作業,我在電腦室過夜趕作業,
那種經驗實在很痛苦,
我不想在那麼折磨自己了。。。
這次我要提早開始,
希望可以把作業早點寫完。
我要AZA!AZA!

呵呵,6月30號要回馬來西亞啦,
這次除了回馬來西亞,還會跟家人帶公公婆婆到泰國的Puhket Island,
呵呵,媽說還要去中國。。
不錯不錯,終於有機會去中國了,
聽說這次會跟團去北京,上海,南京,四川,
這幾個地方,就是沒去福建,
我家鄉在福建嘛,真希望可以去一趟,
(而且我還想去泉州見見我的夢中情人呢。。。呼呼。。)

Anyway, 現在已經在家了,網速沒有比學校那的快。。。5555
就寫到這吧,等我荷蘭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漂亮的圖片哦。。。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