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又失信了,
說過會多寫些文章的嘛,
結果又過了一段時間才更新。

最近の生活會因為,
家裏多了一份從來沒有過的溫馨,
而插出了些美好的轉折點。。。

無論這轉折點會有何結果,
我只知道,我要珍惜現在,
偶然會想想未來,
雖然現在的一切想法與未來,
不一定成正比,
但至少在這麼一刻裏是那麼的真誠的,
會永遠記得此時此刻的想法、心情。

看著身後疲憊的妳,
躺在我被窩裏睡著,
千千靜聽播放著一首印尼歌曲,
《Terlalu Cinta》 意思太愛妳,
聽著帶點滄桑感的旋律,
看著歌曲裏的歌詞,
我突然想輕聲的對妳說,我愛妳。。。

近看著躺在我床上妳的樣子,
很親切,很溫馨,
10年後,20年後,30年後,甚至50年後,
我還希望可以在你身邊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學校說,學分不夠,
讓咱多選一門課上,
找了下,怎麼就沒有韓語呢?
無奈之下,只好選了日文,
跟韓語差不多也差很多,
至少比其他語言更有興趣,
上了幾個星期課後,
感覺上還是能接受的,
只不過很多東西要學,
我會 Gambateh 的! HUAITHING(韓語口氣(*^__^*))

好啦今天先寫這些,
下次在給各位報告更多“火暴”的近況,嘿嘿!
晚安啦, oyasumi nasai.

A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