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开后,我极力的挽回,甚至舍下所有的自尊祈求你别离开,
可这个时候的你,根本没有办法在接受我。
其实我知道,在你心里,我已经不重要了。

望着你在车里的最后一刻,那个时候我依然抱着希望,
幻想你只是在试探我,最终还是会回到我怀抱的。
回来后,我一直都告诉自己,我会等你的~
你一定会回来的,因为你是爱我的,
一直对我们的爱情抱着一种幻想。

身边的朋友,有些只不过是陌路之交,有的是深交之友,
在这短短的2周里,在我心情起伏最大的时刻,
给与的各种关怀,慰问以及激励,
郑某我 深深的感激你们。

我明白,
我是时候该接受事实,
接受已经彻底失去你了,
只是我一直在骗自己,
骗自己爱还存在。

朋友们都问,为什么从来没见过你流泪,
其实我外表虽然坚强,
可内心是非常的脆弱,
根本就是典型的双鱼座。
他们怎么知道,在夜深人静的夜里,
我眼泪成诗的一面。

写着这篇日志的同时,重复听着终于明白这首歌,
每一个字,每一句,心里深处一直都在流泪,
写着听着,眼泪不由自主的留着,
狠狠揪着的心,带着会呼吸的痛,
无论如何还是要坚持把这日志写了。
因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
明天之后,我会开始学习淡忘。

虽然当时我们并没有说清楚是分手还是继续,
可是以你现在面对我的态度,
我应该明白你的心意了,
我们就这样吧,什么都别说了,
我不想懂,也不想知道你的决定,
至少我还拥有一个美丽的梦,
一个曾今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梦,
现在就让我自己延续下去吧。
藕断了丝仍然还连着,
这种心酸,就让我一个人承受吧。
谁让我爱得那么深,多情必有情孽。

一颗破碎的心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从新拼起来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前任,我用了4年的时间,
才能从新接纳别人。
而爱你更胜于她, 又不知道我这颗破碎的心,
又需要多少年才能痊愈了。

我不怪你放弃了,
只怪我没有好好珍惜你,
怪命运弄人,
命中注定,我的未来将不会有你。

终于明白,该放手了。

无奈,无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过

 

《终于明白》 主唱:动力火车

---------------------------
望着你慢慢离开
宿命像潮水般
淹没我不能呼吸
漂浮在黑色的海
怎么习惯失去你的未来
怎么留住渐渐消失的云彩
骗自己爱还存在
泪水却始终不断
命中注定没有你的未来
莫失莫望渐渐消失的空白
什么都别说我不想懂
至少我还拥有美丽的梦
什么都别说我真的不想懂
终于明白该放手
终于明白该放手
望着你,慢慢离开
泪水不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