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我更加的相信缘份,
这世上人之多,数不尽,
可以互相相识就是一种缘,
到互相相爱就是一种份。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的人 数量不会太多,
可以发展成情人的 遥遥无几,
可成为情人后 能够互相守护彼此,
不离不弃的 又有几个呢?

感情 是这世上最珍贵的东西,
得来不易, 一段真挚的感情都需要经过时间的磨练
与 各种经历 方能巩固。

一段巩固的感情,
是绝对经得起任何的大风大浪,
而且 不单不会削弱彼此的 情感,
只会使这段感情更加的 珍贵 而值得永远的守护下去。

小喵,我们的感情虽然不能说上有百年千年的的修为,
可我们一起经历的一切, 深深的刻在我心底处。
无时无刻 都仿佛 似昨天刚发生过。

我虽然有时候脾气不好,爱闹孩子气,
可我绝对珍惜我们之间的一切一切。
我希望我能有这个机会能与你一起守护我们这得来不易的感情。


027_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