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也很慢的 3個星期的假期結束了



明天就開始了這個學期上課最后3個星期的第一天了 呵呵 :U







也意味着考試就還剩下3個星期 + 幾天了 不會緊張因為這學期就考一個單元 :K



唯一緊張的就是作業的期限 這個學期作業很多 期限都很靠近 必須加油 :F



知道為什么我剛說這個假期過得很快也很慢嗎?



我現在已經回到大學宿舍了 可以說很快的又要上課了



同樣的 我之前卻覺得3個星期怎么都過得那么慢?



原因很簡單啦, 這3個星期我都當宅男嘛  所以就覺得時間怎么過得那么慢咯 哈哈 :lol:



上課最后的3個星期 我真的要好好的奮斗了



之前因為沒有什么目標而感覺超沒趣 也沒有奮斗心



這最后3個星期就為暑假而奮斗吧 HOHO



AZA~AZA~FIGHTING~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