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了QQ,新聞頭條上寫著,
阿桑因乳癌過世了。
感覺很驚訝,從來都沒聽說她有什麼病情,
突然就因為乳癌末期而離世了。
阿桑今年年僅34歲,
老天爺怎麼忍心得下奪走那麼美好的心靈呢?
但願阿桑一路走好,
你的歌聲將永遠陪伴著我們。

其實我認識阿桑的聲音也是從這首歌開始,
《一直很安靜》仙劍奇俠傳插曲之一,
對於我而言,這首歌在片裏代表了林月如對李逍遙的感情,
記得第一次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實在2004年也就是剛分手之後,
可能因為感情受到挫折或者這部片真的很棒,
我竟然從頭到尾看了這部片有10餘次以上。
片裏的開心,難過,分離,歡聚 都徹徹底底的感動了我。
還記得為了與一個在澳洲的朋友分享這部片,
我還把整部電視劇郵寄給她,
結果她看了這部片也深深感動了。

林月如對李逍遙說了最經典的一句就是,
“要一起吃到老,玩到老。。。”,
這句話我聽了,淚水情不自禁的從眼眶裏鑽了出來。
經過了那麼多年,今天聽到阿桑離世的新聞,
從新在看這部短片,眼淚依然在眼眶裏打轉,
可見這部片是多麼的成功,
阿桑這首《一直很安靜》已經深深的已這部片,
成為一體了。

最後,讓我們大家一起禱告,
但願阿桑在另外一個空間裏,
有著更好的人生或者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