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续推荐自己很喜欢的一些音乐给各位朋友们。
这首歌的歌词肯定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吧? 起码唱出了我的心声。
嘿,我真的好像你,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我不会伤心,
但是有如果,我还是会选择爱上你。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beautiful song to all my peers out there.
Especially to those who are currently or previously had relationship issues,
this song sang out every inch of my heart.
Without you, I wouldn't be such miserable, but if there is a IF,
I would still choose to love you as much as I love you now.

 

《如果没有你》 主唱:莫文蔚

————————————————————
HEI~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I~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HEI~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I~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I~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HEI~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像我一样在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